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柏纬铁工入选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9-06-20 07:3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0日讯 近日从省科技厅获悉,台企柏纬(泰州)铁工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9年江苏省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柏纬(泰州)铁工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总投资额为5080万美元,占地200亩。主要生产制造不锈钢、碳钢材质的高档水暖器材、法兰等产品,产品主要出口至美国、日本等地,受中美贸易冲突影响,公司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研发力度,扩大欧洲和内市场销售份额,2018年实现销售近2亿元,成功申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据悉,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选目的是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优惠政策,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