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百识第三代半导体项目落户浦口经济开发区

2019-06-19 13:5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18日下午,南京百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代半导体项目正式落户浦口经济开发区。 

  南京百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代半导体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项目计划在浦口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及生产线,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信息、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轨道交通和智能电网等领域。百识第三代半导体项目的落地对完善浦口经济开发区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的发展意义较大。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南京百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屏等出席签约仪式。曹劲松肯定此项目为双方搭建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市、区台办将提供一条龙的要素供给,提供高效化的营商环境,提供定制化的制度保障全力真情服务,让企业在浦口投资放心、办事顺心、生活舒心。(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