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药企自研新药最高可获300万元奖励

2019-06-19 13:5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9日讯 近日,海门市出台《关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发展和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试行)》(以下简称《措施》),生物医药企业自行研发,完成临床前研究并取得临床批件的生物制品、中药和天然药物、化学药品1-2类,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奖励。 

  《措施》适用于在海门市域内进行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并从事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物医药企业及机构。对完成临床前研究并取得临床批件的生物制品、中药和天然药物、化学药品1-2类,经认定给予在海门研发投入40%的奖励,单个产品最高奖励100万元,单个企业最高奖励300万元。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等台资生物医药企业在受惠之列。 

  《措施》的出台,有助于推动台资生物医药企业人才集聚、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进一步优化提升海门台资药企发展环境和核心竞争力。(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