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光宝汽车电子开出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

2019-06-18 14:2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8日讯 6月1日,光宝汽车电子(常州)有限公司成功取得一般纳税人资格。光宝汽车电子是常州市投资规模最大台资项目光宝华东营运中心的子公司。6月14 日,公司开出一般纳税人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金额88400元。 

  今年1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海关总署发出《关于进一步扩大赋予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的公告》,鼓励支持综合保税区企业更好地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培育和提升国际竞争新优势。光宝汽车电子能够在4个月后申请成功,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结果,也得益于全市各职能部门对台企的大力扶持和帮助。 

  今后,光宝汽车电子既可以享受境内关外的保税政策,便捷地开展国际贸易,还能按照一般纳税人相关规定,积极拓展国内业务,这将充分地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连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作用,促进企业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