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厂启用邗江台企看好大陆市场加大投资布局

2019-05-15 09:5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近日,邗江区台企虹扬科技公司举行了新厂完工启用典礼,标志着该公司从太阳能整流器拓展到车用、物联网、医疗等领域,揭开了多元布局的里程碑,也为虹扬公司在台股票带来利好。董事长方丁玉表示,扬州新厂将使企业未来在车用二级体更贴近供应链,为未来营收和获利成长提供强劲动力。 

  2017年虹扬公司开始在扬州市北山工业园区兴建新厂,并于2018年底陆续完成第一期建设,同时开始进行产线的设置以及测试。公司计划设立五条生产线,包括Press fit、桥式整流器、整流二级体等,并透过产线重新规划,提升整体生产效率。目前,虹扬公司正进行老厂和新厂产能转换,新厂将逐渐取代老厂产能,待产能转换完毕后,老厂将进行拆迁。 

  虹扬科技公司通过建设新厂区,进一步提升产线自动化水平,员工人数从1500人降至900人,产品的精密度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显著提高。方丁玉笑谈:“未来担心的问题是订单追着产能跑”。(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