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项目淮安天禧时代花园奠基仪式举行

2019-04-12 10:3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2日讯 11日上午,台资企业淮安天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首个房地产项目——天禧时代花园奠基仪式在淮安市清江浦区举行,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到场祝贺,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致辞,达尔威董事局主席林瑞阳、天禧地产董事长潘余仁相继讲话,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市台商协会执行会长谢学焕,清江浦区领导张笑、刘玉春、吴守明、薛莉等参加活动。 

  仲凤笔说,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任务。清江浦区自成立以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先后组织开展了项目突破年”“项目提升年“重大项目提速行动”等活动,推动全区上下把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努力以项目的大突破推动经济的大发展,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弘扬“马上办、务实办、高效办、创新办”的四办作风,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家人”式的“101%”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方能够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功能优、形象好、品质高的示范工程,为进一步改善清江浦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淮安天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Sunrise集团董事总裁、台商潘余仁2018年在淮安投资建立,总投资15亿元,系TST生物科技项目的配套项目。TST达尔威集团还将在清江浦区投资建设TST生物科技以及文化创意、总部经济、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清江浦区台办、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