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台企参加科技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

2019-03-26 14:5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近日,广陵区召开了科技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扬州瑞泰车材工业有限公司、扬州英谛车材实业有限公司、扬州虹扬电器有限公司、扬州亲亲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广陵区台资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系统解读了本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详细梳理申报重点,帮助企业提高申报成功率;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黄主任就创新劵申请与兑现政策进行了培训辅导,引导企业合理利用创新券政策,撬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水平;博士科技公司负责人则对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体系建设方面进行了介绍,引导企业通过建立创新体系,进一步提升创新管理水平。 

  “银企”互动环节,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小企业部陈园媛经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科技金融中心邹奕杰经理分别就科技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有贷款意向的台资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地洽谈。 

  本次活动受到了台资企业热烈欢迎和积极好评。今后,广陵区政府将为广大台商牵线各类金融服务,在增进两岸经济金融交流合作方面积极发挥作用的同时将进一步做好“四送一服”工作,指导台资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