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京鼎南京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动土

2019-03-19 16: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18日上午,京鼎南京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价值链园区项目动土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市台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浦口区等单位负责人,京鼎精密科技总经理邱耀铨出席了动土仪式。 

  胡洪表示,南京在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才、技术和平台优势,今年,南京市已明确要把集成电路打造成为“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全球知名”的产业地标,力争到2020年初步建成大陆著名的千亿级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到2025年相关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京鼎南京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的落户,进一步加快了南京集成电路产业链建设的进程。全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提高效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