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首个台资保健品贸易公司正式获批设立

2019-03-18 13:1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15日上午,台商王嗣諠从靖江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营业执照,标志着靖江市首个台资保健品贸易公司正式获批设立。 

  2017年9月,靖江市台办得知台湾金富康生技有限公司有意向在大陆投资,便主动出击,与该公司负责人多次沟通,并邀请该公司2次来靖考察,靖江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深深打动了台商,决定将公司在大陆的总部设在靖江。 

  此次台资公司注册过程中,靖江市台办全程为其提供保姆式服务,协调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等部门,仅用一天时间就办完了所有手续,再次展现了“靖江速度”。 

  台商王嗣諠表示,康原生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台湾金富康生技有限公司在大陆的子公司,将先从进出口贸易入手,下步公司还将陆续在靖成立研发中心、投产牛樟芝菌丝体生产制造项目等。靖江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让我们深感震撼,相信公司在靖江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