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高港(深圳)投资说明会签约3个台资项目

2018-12-18 13:5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8日讯 日前,2018高港(深圳)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现场共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近120亿元,其中台资项目3个,总投资近10亿元。区委书记顾萍致辞并推介投资环境。 

  顾萍在致辞中说,在举国上下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高港选择在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出口加工区、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窗口——深圳蛇口举办投资说明会,既是与各位新老朋友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也是向改革开放的第一代开拓者们致敬。高港将以优质的配套服务、高效的行政审批、精准的政策扶持,致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环境。 

  活动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近120亿元,其中台资项目3个,总投资近10亿元,涵盖大院大所、金融类项目、大健康产业项目、装备制造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等多个领域,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将为推动高港区产业结构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新的支撑。    

  与会台湾客商一致认为,高港产业基础厚实,各方面条件得天独厚,投资环境优越,科技、人才、金融等要素保障齐全,“店小二”团队服务周到,相信每一个投资高港的台资企业都将获益匪浅,相信高港必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