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台资台属企业踊跃挂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

2018-11-23 14: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近期,常州市安普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立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州亚瑞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骏宏服饰有限公司等金坛区台资台属企业在区金融办组织下挂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转型升级。 

  本月,金坛区共有26家企业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其中台资台属企业8家。为更好地推动企业股改上市,今年,金坛区成立了上市后备企业纳税人之家,出台完善了《关于加快企业股改上市的若干意见》,积极整合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各方优势资源,将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经营业绩优良的企业培养为上市后备企业,点燃全区企业参与资本市场的热情。 

  挂牌后,企业可以借助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的平台资源优势,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