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日月光集团南京测试中心等项目正式签约

2018-11-23 15:1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南京浦口开发区集成电路产业地标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汉府饭店举行,台湾日月光集团与南京浦口开发区签约,日月光集团南京测试中心项目正式落户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科委、市台办、浦口区主要负责人,部分在宁落户台资企业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台积电晶圆制造服务联盟项目同时签约、设立。 

  日月光集团成立于1984年,创办人是张虔生与张洪本二兄弟。1989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2000年美国上市。其子公司福雷电子1996年在美国上市,1998年台湾地区上市。2011年5月,福布斯公布的台湾地区富豪榜中,张虔生财富净值23亿美元,位居第11位。日月光集团在上海、苏州、昆山和威海设有半导体封装、测试、材料、电子厂。(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