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举办银行与台资企业对接会

2018-10-26 14:3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助力创新型台资企业发展,近日,泰州市姜堰区组织召开银行与台资企业对接会,建行姜堰支行产品团队及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对接会上,建行姜堰支行工作人员针对小微台资企业融资需求,推荐了四款普惠金融产品,其中“快E贷”、“云税贷”和“账户贷”均为信用贷款,无需担保和抵押,贷款年利率仅为5.43%,适合刚起步阶段资产较少的小微企业;主打产品“抵押快贷”具有成本低、放款快、方式灵活等优点,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今年,姜堰区根据台资企业需求,召开了多场银企对接暨“泰信保”、“苏科贷”推介会,着力推动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满足科技型中小微台资企业的融资需求,有力促进了台资经济发展。(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