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举行精密机械制造项目签约仪式

2018-10-25 13:2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5日讯 金秋季节,高邮市甘垛镇招商引资再次发力,近日,由台企投资的精密机械制造项目在甘垛镇成功签约。高邮市领导刘春林、邱加永、张贵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此项目由扬州、昆山根源精机两家台企合并投资,将扬州、昆山两企业迁址至甘垛镇工业集中区,新征用地30亩,预留20亩,新建10000平米厂房,生产经营新上汽车、医疗器械、阀门等精密机械制造加工项目。根源公司投入约4500万元(含现有100台套设备、新购设备和土地款),高邮市国投公司投入1200万元。扬州根源精机工业有限公司将原注册资本从150万美元增资到460万美元,达产后年开票销售5000万美元,利税200万元。 

  签约仪式由甘垛镇副书记阮勇峰主持,镇党委书记陈刚致辞指出,此项目的签约是甘垛镇强势推进精准招商、加快特色产业集聚的有效展示,对甘垛镇工业集中区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甘垛镇追赶跨越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项目签约结束后,高邮市国投公司钱总又深入扬州根源精机公司调研,协调前期投资工作。(高邮市台办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