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两个重点台资项目同一天开工

2018-10-20 14:3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16日上午,东海县在高新区举行江苏正崴新能源项目竣工投产仪式,环宏工业科技项目奠基仪式。两个台资重点项目总投资13亿元,在同一天举行投产、奠基仪式,不仅创了记录,也为“强富美高”新东海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总投资10亿元,项目占地223亩,位于东海高新区。其中一期用地100亩,新建厂房、办公楼、宿舍楼、接待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购置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全球唯一的220米长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形成年产640万块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能力。二期智能制造机器人项目用地123亩。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10亿元。 

  同一天上午,环宏工业科技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台湾环琪集团董事长李金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县委书记朱国兵,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参加开工培土奠基。 

  环宏工业科技项目由环琪集团投资兴建,位于东海高新区。总投资3亿元,建设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绿能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占地85亩,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绿能产品,将对提升东海产业层次、促进地方经济加快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于2020年建成投产,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据悉,东海县将继续秉承“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落实企业难题交办单、企业家座谈会等制度,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