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比米农牧科技产业园项目将正式落户涟水县

2018-10-09 14:2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9日讯 近日,台企易瑞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涟水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比米农牧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涟水县。易瑞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莹勋,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涟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涟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杰,涟水县副县长郑劲松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王向红对台企易瑞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择来涟发展表示欢迎。她说,涟水有着地广人众的资源禀赋、崇文重教的深厚底蕴及城水相依的自然生态,具有临市靠海的区位优势、“空铁水公”的立体交通和较为全面的发展基础。特别是今年以来,涟水县顺应时代新趋势,围绕中心大局,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走前列的丰富内涵,按照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总体要求,各项工作快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步提升、持续向好的态势。一直以来,涟水县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合作,积极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致力打造县域台资集聚新高地。易瑞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来涟投资既是企业拓宽发展领域的重大战略,更是助推涟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具体实践。涟水县将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全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遗余力地解决好项目进驻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也希望易瑞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继续深化与涟水的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潘莹勋表示,选择在涟投资是经过长期、多方的观察和对比决定的,公司会将优秀的经营管理模式、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及一流的团队带到涟水,希望能在涟水形成共赢局面,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涟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比米农牧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项目拟在涟水县东胡集镇、前进镇分别建2座各存栏父母代母猪5000头的母猪暨保育猪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至少4座各存栏30000头,可年出栏20万头以上的育肥场以及配套粪污发酵处理场,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 

  潘莹勋与郑劲松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涟水县国土资源局、台办、发改委、农委、东胡集镇、前进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