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霖扬生技大分子药物基地项目选址江北新区

2018-09-21 09:3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原标题:台湾霖扬生技大分子药物基地项目选址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近期,台湾霖扬生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江北新区签约,在生物医药谷投资建设大分子药物基地。该项目总投20亿元人民币,建设符合美国cGMP、欧盟PIC/S以及中国大陆GMP标准的大分子药物CDMO研发外包服务基地,项目预计5年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亿元。 

  霖扬生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微生物发酵或人类细胞工程所产生的蛋白质药物冻晶注射剂、预灌注针筒及注射笔等剂型药物,从临床前、临床研究到商业化量产的生产制造服务。 

  霖扬生技创始人徐展平博士,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具有丰富的GMP生产建设经验,曾创办“展平生技”并成功登陆台湾主板市场。(经济处 吕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