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与台湾环琪塑胶股份公司投资项目签约

2018-09-21 09:0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19日,在第5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开幕式上,东海县与台湾环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2000万美元新型高分子复合材料绿能产品项目。东海县台企正崴新能源科技、台玻等公司组成产业经济板块一同参展。 

  据悉,环琪塑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80年在台湾台中县成立,专业生产UPVC、CPVC管材、管件、阀门、板材、线槽等防腐蚀管路系统。目前产品系统包括塑胶阀门、工业管路、民生管路三大体系,是世界上生产管路系统最为齐全的厂商之一,产品遍布全球,在全球已成功应用于300多项大型工程项目。中国奥林匹克游泳馆“水立方”工程、美国柯达、台湾飞利浦、台湾爱普生等均采用环琪产品。(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