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盱眙县与旺得福科技、仲谊科技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9-18 16:4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9月14日,盱眙县与旺得福科技、仲谊科技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盱眙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健旺得福技术发明人刘福助台湾仲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奉申出席签约仪式。 

  梁三元代表盱眙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旺得福科技、仲谊科技两个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环保水平高、产出效益高,不仅为盱眙带来充足的资金、高端的设备、新兴的产业,也将带来先进的管理、开放的意识和国际的视野。相信项目将进一步推动盱台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希望旺得福科技、仲谊科技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梁三元表示,盱眙将秉承“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旺得福科技、仲谊科技项目建设,并将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保姆式的帮办服务,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仪式中,盱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与旺得福科技、仲谊科技投资方进行签约。(盱眙台办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