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行金融服务台资企业对接活动

2018-09-13 10:10: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昨天,盐城市举行支持台资企业发展金融服务签约活动,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讲话,上海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晓健,以及在盐台商台企代表60余人出席活动。 

  对接活动上,上海银行盐城分行与盐城市台办签订了服务合作协议,并向在盐台企提供20亿元的综合授信,并与南纬悦达、台玻悦达集团、长盈机械、耀之晋超4家台企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 

  盐城台资企业以制造业为主,是该市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盐城市正围绕“两高”目标,深入推进“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这为在盐台资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羊维达指出,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与金融协调发展,积极推动政银企合作,希望台商朋友在盐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抓住机遇、做优做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在盐台商提供包括金融支持在内的各项优惠政策,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