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推行重大台资项目“直通车”服务

2018-09-13 07:3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近年来,按照全市规划工作统一部署,淮安市规划部门聚焦“项目为王”不动摇,坚持以优质规划引领发展,以高效规划服务招商,全面推行重大台资项目“直通车”服务。 

  全力“第一手”介入。主动上门,及时沟通,第一时间启动台资项目前期规划服务工作,超前提出规划条件,超前审查规划方案,为项目落地建设打通关口。 

  全程“保姆式”服务。成立规划服务领导小组,从台资项目选址、规划方案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全过程专人帮办、跟踪服务,核发所有证件全部送件上门。 

  全面“加速度”推进。对台资企业反映的问题,在不违反程序的前提下,通过模拟审批规划方案,随到随办、特事特办,尽可能地缩短审批时间,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截至目前,敏安电动汽车、鹏鼎多层挠性板等重特大台资项目已全面开工。(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