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举行台湾环琪塑胶股份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8-09-03 09:5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8月31日上午,东海县举行台湾环琪塑胶股份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县领导朱国兵、高美峰、董桂军、孔繁清、薛剑、出席签约仪式。县长高美峰代表县政府与台湾环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锥签约。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台办、高新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出席签约仪式的台湾客商有,台湾环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锥、美国飞翔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志高、台湾统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昌、台湾环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培宏先生。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朱国兵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签约项目给予很高评价,表示大力支持与环琪公司的合作,努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台湾环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锥在致辞中说,将尽全力把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东海高新区良好的区位优势相结合,加快合作步伐,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此次签约合作项目位于高新区,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规划用地85亩,主要用于生产高分子复合材料绿能产品,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投产,年销售额将达5亿元。 

  据悉,环琪塑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80年在台湾台中县成立,专业生产UPVC、CPVC管材、管件、阀门、板材、线槽等防腐蚀管路系统。目前产品系统包括塑胶阀门、工业管路、民生管路三大体系,是世界上生产管路系统最为齐全的厂商之一,产品遍布全球,在全球已成功应用于300多项大型工程项目。中国奥林匹克游泳馆“水立方”工程、美国柯达、台湾飞利浦、台湾爱普生等均采用环琪产品。(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