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统之幸食品与统一企业签合作协议

2018-08-20 12:5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18日,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典礼暨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统一企业和统幸食品在强强合作、协同创新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将为泰州市高港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而带动提升全区食品产业的整体层次和水平。  

  高港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宏建在开业典礼致辞中表示,园区和区级机关部门将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高港区将一如既往地优化投资环境,为大家开展项目对接、产业合作、投资创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松村辉对高港区政府和统一企业对公司的大力关怀给予感谢,未来公将致力打造集食品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企业。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办群主管杨寿正表示,未来双方将继续在方便面和饮料研发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不断创新的“精品”“爆品”引领食品行业潮流。 

  统幸食品是一家集贸易、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日资企业,在日本拥有百年以上历史,香精和调味品产量位居全日本第二。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16日,占地58.6亩,总投资5000万美元,主要研发与生产食品调味品、食品用香精、方便菜肴等产品,未来将成为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同创新的重要基地。 

  统一集团自2010年起,先后在园区投资新建泰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泰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泰州统一超商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创下了集团在大陆投资之最。紧接着,又引荐了合作伙伴——统幸食品有限公司。正是三方高层的战略智慧和长远眼光,促成了这桩以商引商的美好“姻缘”。统一企业与统之幸食品的强强合作、协同创新必将为两岸食品行业注入新的动力,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高港区台办 钱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