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射阳县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2018-08-07 15:19: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台资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昨天上午,射阳县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共有6家银行、8家台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射阳县副县长戴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完相关汇报和银企现场互动交流后,戴翔指出,金融机构要加强金融服务,加大支持台企发展的力度,扩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服务,推进金融创新。台企要认真研读金融产品手册,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要坚持诚信为本,强化经营管理,提升信用等级,做合格的市场经营主体。政府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推进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完善银企对接长效机制,促进银企进一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会前,戴翔率领县政府办、县台办、县金融办等多部门负责人先后实地察看了三麦机械、德能电源、金大纺织等台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情况。 (射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