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创新电子开展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现场评定工作

2018-07-18 09: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首个赴台湾地区投资的陆资企业,是2017年度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候选单位,自与台湾相关产业领军企业“联姻”以来,发展迅速。近日,江苏省经信委组织管理创新资深专家组赴泰州,现场评定该公司管理创新工作。 

  专家组检查了企业生产管理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管理创新工作,点评了两家企业管理情况和管理创新案例,针对性地指出了企业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泰州市口岸五金机电配件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高港区民营工业园内,主要为台湾地区多家企业生产电脑支架、底座和转轴联接件等配件。经过20多年发展,公司生产的各类转轴组立制品、弹簧制品、冲压制品、车件制品,压铸件制品等深受电子行业广大客户信赖,已成为行业内领军企业。2009年9月18日,国家商务部批准创新电子有限公司在台湾地区台北县设立办事处,同年11月8日,创新电子台湾办事处正式成立,并顺利运营至今,积极发挥了接轨前沿技术、拓展两岸市场、联络两岸客户和完善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成为促进泰台经贸合作的有益平台和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