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广陵区考察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8-07-13 06:5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为积极促进广陵区对外开放,大力助推产业发展,推动扬台经贸往来和深化各项交流合作,进一步宣传广陵,推介广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广陵区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峰率考察团一行8人,于近日赴台湾进行了为期7天的经贸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考察团一行拜会了台湾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台湾南港软件科技园区管委会,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会上,王峰推介了广陵的投资环境,头桥镇、沙头镇、食品产业园、广陵开发区负责人进行了推介,诚意邀请他们在适当的时候组织台商团到广陵参访、考察交流,投资创业。 

  考察团参访了英瑞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农友种苗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考察团详细了解上述企业在广陵投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投资计划,听取了台商对政府优化服务、促进台企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考察团在台湾阳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中心举办了头桥医械小镇专题推介会,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台湾医械企业来扬共谋发展。头桥镇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台湾医疗器械企业代表、阳明大学医工中心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头桥镇党委书记刘兵从市场层面、技术层面、发展层面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头桥医械小镇的情况,并向出席推介会的厂家发出了来扬投资交流的诚挚邀请,会上有两家台企与头桥医疗器械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考察团在苗栗县与台湾谢川源食品行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后,台湾谢川源食品行将在扬州食品产业园投资1500万美元,征地20亩,新建休闲肉制品项目。 

  考察团还与台湾绿世代集团、嘉义县民雄乡农会、南投桃米生态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王峰向他们推介了广陵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诚意邀请他们到广陵走一走、看一看,投资创业,分享大陆发展红利。(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