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开发区释放政策效能 助推台企发展

2018-06-26 12:2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日前,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拿出1169万元,共奖励企业100余家,其中台资企业5家,全力助推企业研发投入、研发机构建设、技术创新、专利品牌创建等。这也是连云港开发区鼓励台企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扶持办法》《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鼓励和扶持企业上市及“新三板”挂牌意见》等7项惠企扶持政策的制定落实,市开发区从人才、科技、金融、专利、品牌等多个方面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年均奖励资金过亿元,惠及区内近10家台资企业,推动了园区台企开展技术革新、提升装备水平、扩大市场营销。 

  据了解,连云港开发区始终把企业服务作为工作的主抓手,深入全区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在科研、融资、上市等多方面提供个性化的方案与建议。该区某台企负责人表示,“市开发区对于科技创新的奖励力度大,执行速度快,奖励政策的落实极大地推动了企业发展。”(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