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悦达瑞康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2018-06-12 11:5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2日讯 6月8日上午,由江苏悦达集团和台北医大合作的盐城悦达瑞康医院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盐台两地医疗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悦达健康产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悦达瑞康医院通过引进台北医大专业管理团队、国(境)内外高端医疗设备和知名专家医生,坚持“国际标准、专科特色、共享医院”原则,以肾病专科、高端体检及连锁血液净化中心为特色的现代化专科医院,设有甲状腺乳腺专科、泌尿外科等科室,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战略定位,立足学科错位发展,以肾脏内科、健康管理中心、血液净化中心为依托,着力打造亮点纷呈、特色鲜明的专科医院。 

  据了解,到2022年,悦达集团将力争把悦达瑞康医院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大陆领先”的大型现代化专科医院,把金骆驼血液净化中心打造成大陆第一品牌,实现“百家门店、百亿市值、上市公司、第一品牌”目标,为盐城乃至大陆的健康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