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赴台经贸交流取得积极成效

2018-06-11 15: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11日讯 6月3日-8日,应台湾工商协进会的邀请,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率团赴台进行经贸考察交流,取得积极成效。

  在台期间,龚建华一行广泛接触台湾政、商各界人士100多名,密集拜会了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理事长、法蓝瓷公司总裁陈立恒、台湾佐芳水晶有限公司陈建佑、开诚兴业公司董事长高大任、台湾中视总经理胡雪珠、旺旺集团江苏总厂长王朝正、台湾宜兰县农会理事长游文雄、台湾金益鼎公司董事长庄瑞元、赐芳集团总经理刘宗岳、ELS总监林欣怡、三新纺织总经理吴崇伦、三洋纺织董事长黄俊铭、光鼎集团董事长马景鹏、中华两岸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玉龙等一批台湾工商界知名工会和企业人士,实地考察了台玻集团、佐芳公司、新竹科学园区、法蓝瓷公司、中视集团、光鼎集团、宜兰农会等,进一步加深感情联络,深化友谊,并就东海正崴投产、台玻两窑三线、天然居商业开发项目、水晶文化宣传及开发合作等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在台期间,连云港市台办联合东海县重点围绕现代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科技园区等开展产业对接与合作,组织开展了多场经贸文化推介交流活动。连云港市台办赴宜兰县,拜会宜兰县农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习特色农业发展经验,同时介绍连云港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及优势,加强与宜兰县名特优新品种引进等领域合作。 

  龚建华一行还专程拜会了台湾前民意代表张庆忠、新北市议员邱丰尧、白佩茹、廖正良,新北市里长联谊总会副会长许承炀等,进一步扩大连台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大家对连云港所具备的重要战略地位和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对连云港的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欣然应邀在合适时间来连考察。(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