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台企永丰余生物制浆技术再添新应用

2018-06-07 07: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7日讯 作为全球首创生物制浆技术的企业,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研发10年的新型绿色造纸技术,一直以生产高质量纸塑、瓦楞芯纸和箱纸板等包装材料,近期又推出了利用秸秆和竹浆为原料的生活用纸产品,将生物制浆技术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拓展。 

  随着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转型升级、调轻调绿。永丰余在节能环保方面一直走在前列,自2013年开始使用秸秆为原料造纸,形成年产6.6万吨的生活环保包材原料生产线,每年可消耗14万吨的秸秆。随着用户对用纸需求的不断提高,永丰余也在不断提升秸秆造纸技术,在生产工业用纸的同时提升技术核心力,生产出无需木浆,仅靠竹浆和麦秸秆浆构成的长短纤维构造的生活用纸,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生活用纸品质的体验。 

  未来,永丰余还有意向绿色建材领域发展,力求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一贯到底。(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张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