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万安燃气力争打造江都能源中心

2018-05-23 10:1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江都区台资企业万安燃气有限公司坐落于扬州市江都区文昌东路,是一家公共事业企业,于2001年开始于大陆投资设立燃气项目,优先在江都区配合政府天然气清洁能源政策,大力推进发展城市管道燃气,并陆续拓展业务范围。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客户用气安全,万安燃气与各大品牌建立合作项目,实现一站式燃气具配套服务。 

  据了解,当前大陆燃气行业存在普遍气源比较紧张的情况,燃气储存量供不应求。为全力确保“零事故、不断供”的总体目标,万安燃气公司投入了200万左右进行技术改造,增加了日供气达8万方的两个气化器,填补现有缺口,使调控能力从日供气量3万方提高到8万方,并高价外购气源进行补偿,确保城区居民用气稳定。 

  万安燃气公司董事长樊秦安表示:“目前我们在江都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蒸蒸日上,虽然也存在现实困难,但是我们雄心不减。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与各大品牌的合作,着力实现‘三联供’——供热、供冷、供电,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江都区能源中心,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为江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能源保证。”(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