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将添综合性大平台助推台企招才引智

2018-05-21 11:5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扬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落户邗江,英格玛、锐仕方达、欧孚科技等多家知名人力资源机构签订意向入驻协议,将打造辐射苏中地区的人才枢纽,成为省内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基地 

  近几年来,邗江区台资经济高速发展,台资企业对于各类管理人才和技能型人才求贤若渴。邗江区台办积极联合人社部门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推动台资企业与专业对口学校建立产教结合的校企合作关系,努力满足企业招工用工需求。扬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落户邗江区,将进一步解决台资企业产业工人紧缺、中高端人才需求大的问题。产业园建成后,从高端人才猎头到普通技术员工招聘,从全体员工培训到人才测评,从人才派遣到人事外包,通过综合性大平台的一站式服务将满足邗江台企对于各类人才的需求,邗江区台资经济的发展效能也将得到更大的提升。 

  人力资源产业园位于扬州市两大国家级开发区中间,背靠扬州大学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扬州南部快速通道、邗江路、润扬路、沪陕高速、西部客运枢纽贯穿片区,享受宁镇扬一小时都市圈便利。据介绍,产业园总建筑面积33458平方米,规划了企业入驻区、园区服务区、公共服务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区、人才能力开发区等五大功能区,及创新创业基地、产业园线上平台全面服务体系通过市场化运作、一站式服务,人力资源服务逐步突破本地范围辐射到苏中区域,产生多层次人才的“虹吸效应”。(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