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台企台玻悦达汽车玻璃转型升级效果好

2018-05-04 10:0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4日讯 走进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汽车玻璃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全自动化生产线上机器自行运转的忙碌景象,一块块汽车全景天窗玻璃在流水线上自动完成上料、换模、加工、检测等工序。 

  企业负责人,这条DB-X自动化生产线的建设是公司进行转型升级和大力实施智能车间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总投资9237万元,目前正在处于试生产阶段。 

  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顾坤说,如果不新增技术含量高的生产线,我们生产线的产能负荷将达到140%,完全不能满足我们订单的需求,通过增加DB-X生产线,我们的后档全景天窗的产能每年从50万片增加到193万片,通过转型升级,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增加了生产效能。(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