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已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力军

2018-05-02 13: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日讯 自2008年第一家台资企业——南纬悦达纺织纤维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截止目前已有30余家台资企业落户该区,总投资超亿美元的台资大企业5家,台资企业已成该区发展的生力军。 

  光伏光电产业有硕禾电子、实联磷酸锂电子等企业,为该区荣获“中国光伏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发挥了积极作用。汽车产业有台玻玻璃、耀之晋超等企业,为该区“汽车小镇”建设增加了不少分值。进出口企业有耀崴光电、晶美等企业,是该区综保区里进出口大型企业。服装企业有南纬纤维科技、邑儒服饰等企业,为该区服装服务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现代农业有康森生物,是集旅游、观光、休闲、现代农业为一体的综合农业生态园区,成为该区乃至盐城市农业发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