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保来得获江苏省最大一笔递延所得税

2018-04-28 09:3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近日,扬州台企保来得科技业有限公司增资享受递延纳税股息2.54亿元人民币,共产生递延所得税2540万元,这是全省数额最大的一笔递延所得税,相当于为纳税人提供无息贷款2540万元。 

  去年底国家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政策问题的通知》,扬州国税部门向保来得公司宣传这一鼓励境外投资者持续扩大在华投资的优惠政策后,该企业向国税部门表示增资的意愿。最终,当地国税局与招商局、外经贸局共同组建专家团队,按规定为企业办理递延纳税。 

  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表示,企业两次增资共计5500万美元已到位,增资主要用于扩大生产、增添设备,目前企业已征地200亩,预计未来年销售额达10亿元以上。(市开发区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