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清江浦区举行台资项目签约仪式

2018-04-27 07: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7日讯 4月23日下午,主舵者(江苏)木业科技、汽车及家电注塑件等台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仲凤笔致辞,深圳台商协会总会常务副会长、三杨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勋俊等客商代表,区领导刘玉春、吴守明、薛莉、景巍巍参加活动。区委常委朱书文主持仪式。 

  仲凤笔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清江浦发展给予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的各位朋友致以诚挚谢意,对台资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真诚祝贺。在介绍了淮安和清江浦的基本情况后,他说,作为淮安唯一的主城核心区,清江浦正秉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以项目为支撑,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现代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奋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标志地。实现新的蓝图、新的目标,离不开全区广大干群的合力攻坚,更离不开一批重大台资项目的有力支撑和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清江浦区产业转型升级筑牢更加扎实的基础,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我们也将全力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家人式的“101%”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努力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投资方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及项目情况,表达了在清江浦投资发展的信心。(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