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源川国际碳纤维项目落户扬州高新区

2018-04-18 09:0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扬州市邗江区台湾经贸考察回扬不足1个月,台湾源川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碳纤维项目于17日正式签约落户扬州国家高新区,成为此次考察团首个落户成果。该项目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征地100亩,建设碳纤维汽车零部件、运动器材、医疗设备应用等生产基地,预计项目达产后年开票销售人民币10亿元以上,年综合税收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 

  源川国际公司创立于1968年,总部设于台中工业区,主要从事碳纤维球拍、碳纤维自行车的生产制造,客户包括BMC、COLNAGO、FUJI在内的世界顶级品牌自行车商,曾协助客户与车手赢得无数冠军荣耀,包括环法赛、环义赛、环西赛以及奥运赛,目前正向汽车及医疗设备碳纤维应用领域进军。(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