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台资项目会办会

2018-04-17 15:3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4月13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主持召开台资项目会办会,会办已签约台资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难题,高质量推进开发区对台经贸工作。区领导张明出席会议。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产品市场行情怎么样?台资项目投资强度多少?土地规划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周青听取各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一一会办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服务项目建设中的各个环节,及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加强对项目的分析、研判,严把在谈的项目质量关。要根据开发区发展实际和产业发展规划,有针对性地招引有利于产业集聚和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高质量项目,共同推进开发区台资经济和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