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陵区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台企科技创新工作

2018-03-23 08:5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为深入兑现“365”涉台服务承诺,找准服务台资企业科技创新的落脚点和着力点,近日,泰州市海陵区科技局牵头举办2018年台资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区科技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各涉台合作园区和镇街科技助理、相关科技工作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和台资企业科技创新服务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读了2018年区绩效考核指标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涉台合作园区和镇街科技助理围绕辖区内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服务台企创新发展的计划和目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明确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各涉台合作园区和镇街的分工与职责,加强资源和要素的整合,将科技政策宣传下去,将台资企业的问题难题及时反馈上来。会议提出,区科技局将与各服务台资企业科技创新的主体责任单位加强互动,集聚优势,共同促进海陵区台资经济健康发展。 (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