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三举措精心组织台企申报科技研发项目

2018-03-23 08:4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科技对台资企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在连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连云港市台办主动对接市科技局、经信委等部门,赴有关县区指导台资企业积极行动,全力申报国家、省、市级各类科技计划与研发项目 

  做好项目征集和前期调研工作。帮助台资企业认真研究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与研发项目申报指南,围绕重点支持领域与方向,对连云港市台资企业进行摸排和筛选,质量向上申报科技计划与研发项目 

  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根据项目申报要求和申报程序,联合市县科技局、经信委和县区台办,明确专人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把关,对申报项目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及真实性等进行具体指导和审核,以确保申报项目对路、材料符合规范。 

  牵线搭桥,搭起企业与专家对接桥梁。为保证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针对前期筛选的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项目,积极帮助企业与有关院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取得联系,为他们牵线搭桥。在专家的帮助下,有针对性地对一些重点项目进行材料准备和项目规划,做到有的放矢,突出重点。 

  通过努力,今年截至目前,连云港市已推荐台资企业申报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计划与研发项目12项,高新技术企业2家(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