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利用台资创增资新高

2018-02-08 09:2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近年来,泰州市各涉台服务部门全力推动“店小二”式的服务企业行动,得到了广大台商的普遍好评。在前期不少台资企业增资的基础上,2017年呈现了增资的新高潮。

  2017年,泰州市台资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投资意愿强烈,全市台资企业增加注册资本2.4亿美元。从增资主体看,多为我市重点台资企业,可胜科技荣膺“江苏省制造业纳税百强企业”,联成化学、可胜科技等连续多年位列全市“工业50强企业”名录,开广塑胶等企业荣获江苏省台资企业“紫峰奖”。其中:可利科技增加注册资本9518.39万美元、巨腾电子增加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联成塑胶(联成化学、联成仓储)增加注册资本3800万美元、泰州开广(含泰兴开广)增加注册资本1750万美元。从增资行业看,以电子和化工产业为主;与此同时,集聚在医药城的医药健康板块和高港的食品板块的台资企业也异军突起,加入增资扩股行列,成为泰州市台资经济的新亮点。(金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