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中钢精材“精彩”正当时

2018-02-07 09: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近日,从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年终尾牙活动上获悉,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9亿元,创公司成立以来新高,得益于良好的发展势头,2018年公司拟增资2000万元,进一步扩大产能。 

  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台湾中钢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一家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纯钛及钛合金、镍及镍合金、工模具钢及高速钢,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冶金、化工、电子、电力及医疗等领域,现已成为江苏省最大的钛金属生产企业。 

  中钢集团执行副总王锡钦专程从台湾总公司回到武进,参加尾牙活动。作为中钢精材前任董事长,他激动地说:“回到武进,就像回到家,中钢精材在武进区各级领导关爱下,在全体员工努力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中钢集团26家子公司中名列前茅,总公司将坚定支持中钢精材2018年增资扩产,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员工继续发扬中钢精神,努力使中钢精材成为全球钛合金事业的卓越领航者”。 

  市台办副主任凌洁、武进区西太湖科技园及武进区台办应邀参加公司尾牙活动。(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