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亭湖区台企铠胜盐城产业园投入试生产

2018-01-29 15:37: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26日,可铠胜盐城产业园4号厂房里却洋溢着一派火热气息,300多套机台全部处于高效运转状态,100余名“种子工人”正在生产苹果电脑外壳,标志着盐城市亭湖区台企项目铠胜盐城产业园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自开始试生产以来,机台运转情况和产品质量都比较令人满意。”项目方现场负责人介绍,在试生产的这段时间里,亭湖相关部门服务人员付出了大量心血,不仅对生产线试运行状况进行全程测控,还每天进行汇总分析。“根据目前的走势,项目一期3月份开始批量生产,二期8月份交付并安装设备,一、二期年内开票销售可望超10亿元。 

  亭湖区项目建设当作一项“龙头工程”来抓,从项目“落地生根”到“开花结果”精心组织推行“明确开竣工节点、竞争优选服务班子、明码标价定奖惩”等工作措施每周督查项目实施情况,每月召开项目推进会,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 (彭元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