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开门红 苏州台企富顺新材在京挂牌新三板

2018-01-18 13:4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昨天上午,苏州吴中区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挂牌,股票代码(872173),是2018年苏州台资第一家挂牌大陆新三板的企业。截至目前苏州已有16家台企在大陆上市挂牌。 

  自去年以来,在上级台办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苏州市台办积极推动在苏台企在大陆深耕发展,与苏州东吴证券等多家证券金融机构合作并对优质台企给予上市辅导、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率先与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 

  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集新型包装材料(EPP、EPE成型、ETPU、EPS、EPO)、机械设备及模具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广泛应用于各类商品的减震防潮、保温隔热包装,以及为用户量身定做各种异型包装缓冲材料。 

  十几年来,该公司通过不懈努力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TS16949体系认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推行绿色环保理念。业务覆盖大陆地区多个省份,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伊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过亿元,连续多年被当地政府授予纳税大户称号,成为本地区本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先后获得产品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並成功晋升为高新技术企业。(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