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实现台企数量质量双提升

2018-01-11 07:2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近年来,淮安市扎实推进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发展,台资高地建设成果显著,实现台资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 

  在数量方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设立台资项目1200多个,总投资175.6亿美元,协议台资92.2亿美元,到账台资58.4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占据全市利用外资的“半壁江山”。 

  在质量方面,淮安有12家台企入选《2017年度江苏台资企业500强》,入选数量在全省排名第7。其中,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在江苏台企500强中行业排名第3,比2014年排名上升4位;企业利润总额排名第1;企业营业利润排名第2;员工人数排名第2;制造业营收排名第3;企业净值排名第3;企业净值成长率排名第6;资产总额成长率排名第8;资产报酬率排名第8。(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