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宁台企精彩亮相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11-09 13:2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7日,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江宁区共有9家企业、1个机构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其中,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特装展位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承担了“圆梦江苏台湾青年创新创业”联展,展示了薰衣草森林旅游文化公司、如是观文化创意公司、美希文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俏噢国际咖啡有限公司等企业创业成果展示任务。 

  江宁区台资企业数量在全市名列前茅,目前累计批准台资项目800多个,总投资超过一百亿美元,形成了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食品加工、休闲观光、环保科技五大类产业集聚效应。(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