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产业合作区又一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11-02 09: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日前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资本市场利用再传捷报,合作区企业扬州天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成功进入资本市场,成为合作区华旭环保后第二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天启新材料董事长范春晖及其他董事,合作区经发局以及园区4家中小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挂牌上市仪式。 

  天启新材料董事长范春晖表示,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是天启新材料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发展动力。天启新材料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利益共享,艰苦奋斗”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客户、股东、供方、员工、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今年以来,合作区主动服务,积极支持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市挂牌,积极营造利用资本市场的氛围,目前,已有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