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富顺新材”新三板上市 苏州台企上市又添新军

2017-09-28 14:4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日前,经“全国股转公司”核准(股转系统函[2017]5245号),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新三版挂牌企业。证券简称为“富顺新材”,股票代码为“872173”。 

  成立于2000年6月的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新型包装材料(EPP、EPE成型、ETPU、EPO、 EPS)、机械设备及模具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己覆盖江浙沪地区,远至河北、吉林、辽宁、山东、安徽、广东、贵州、北京、山西等省市,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伊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值过亿元,连续多年被当地政府授予纳税大户称号。 

  公司现已成为本地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先后获得产品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2016年11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今年2月公司申请中小企业新三板上市资格,并于8月获准。

  企业所在地吴中区胥口镇目前己是拥有2家在新三板上市台企的乡镇。(苏州台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