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台企“金鸿顺”主板首发获通过

2017-08-29 11:1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9日讯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126次发审委会议于8月22日召开。根据审核结果公告,台企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成为苏州第23家上市台企和苏州第15家大陆上市台企。目前苏州上市台企数占江苏全省80%。 

  台企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6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冲压、焊接、ED、涂装加工;同时,公司还从事高强度零件的工装设计、制造和加工,主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公司拥有一流的开发设计系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精英团队,且聘请台湾高级工程师做技术指导。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汽车模具设计和开发上积累了较为丰厚的经验,并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CAE有限元分析技术(仿真模拟技术)来研制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模具、高精度多工位级进模。 

  公司主要客户有上汽大众、上汽汽车、上汽通用、广汽菲克、东风裕隆汽车、大陆汽车、英国CVG、德国BENTELER、加拿大COSMA、法国Feurecia、福建东南汽车有限公司等。 

  公司分别在长沙、海宁、沈阳、重庆、福州设立生产基地。(金彩霞 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