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昆山“龙腾”一项目成为省大数据应用示范

2017-08-28 15:19:00
来源:昆山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 田)记者从省经信委刚刚公布的2017年江苏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名单中获悉,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面向液晶显示面板生产的工业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获评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领域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 

  据悉,龙腾光电“面向液晶显示面板生产的工业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是在企业现有智能车间基础上,购置光配向制程自动化生产设备,自主开发EDA大数据分析系统,完成光配向制程海量生产数据的快速处理和自动分析,最终由光配向制程推广应用到生产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 

  昆山市高度重视工业大数据发展,围绕全市制造业产业优势,建设完善的工业信息基础设施,实现“人机互联”“企企互联”;积极打造工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汇聚海量云端应用,以数据挖掘技术激活工业数据资产,助力企业管理与技术革新;推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应用,促进跨界运营创新,构筑互联网工业与智慧工业发展生态,形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工业大数据应用高地。